薛之谦火锅店消费贵吗 平民化的消费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薛之谦很多人应该只记得他的一*《认真的雪》之后,从大众的视野就淡出,虽然也出过几张专辑,但影响不打,而薛之谦*锅店消费贵吗?薛之谦*锅店定位就是平民化的消费。薛之谦*锅店消费贵吗?价格实实在在。

薛之谦*锅店消费贵吗?**肥牛,42元,美味指数:五颗星。这肥牛不愧是**,一涮就熟了,很嫩很好吃,蘸上调料更是美味,一点都不老。薛之谦*锅店消费贵吗?羔羊肉卷,28元。这么大一盘,只要28元,好便宜啊有木有!我不吃羊肉,怕膻味,后面涮的牛肉串都染上了羊肉味儿了。

麻辣鲶鱼片,22元,美味指数:五颗星。薛之谦*锅店消费贵吗?鲶鱼片非常的肥厚,而且肉质很新鲜。口感非常的爽滑鲜嫩。但是我总感觉鲶鱼有股泥土气息,不太喜欢那股土腥气。薛之谦*锅店消费贵吗?同桌的其他人倒是全都争*着吃这鲶鱼片,而且一盘不过瘾啊!

薛之谦*锅店消费贵吗?自制虾滑,38元,美味指数:五颗星。这是我**重点要推荐的菜!薛之谦*锅店消费贵吗?这个虾滑的用料非常考究,是用冷冻好的一排排的3A青虾制成的!制成虾滑球后非常Q弹鲜嫩,满口都是虾味,非常纯正,一点不参杂其他肉质,全部都是虾肉做的哦!

标签: 薛之谦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