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凉皮调料水 做法有非常多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夏季人们必然会把凉皮作为是消暑之必备品,尤其是很多人都会在家里制作凉皮,而怎样做凉皮调料水?其实,做法有非常多的种类,而且南北方人有很大区别。怎样做凉皮调料水?关键是大料水,辣椒油和醋的搭配。

怎样做凉皮调料水?汉中的大料水没有一般其他大料水复杂,就是弄桂皮,八角,花椒,肉蔻,丁香等十多种**材打碎磨成粉,然后用纱布包着,放在水里煮开20分钟。怎样做凉皮调料水?之后放入一定的盐,等大料水冷却后,在放一定量的味精。

醋,*好用陕西老陈醋,就是那么袋装的,很便宜,而且口感也好。怎样做凉皮调料水?酱油,这个酱油不能用太差的,要不然吃的苦。蒜水,没有什么讲究。怎样做凉皮调料水?正宗的汉中凉皮是没有糖的,如果是南方人,喜欢吃甜食的话,可以在大料水里适当的加入一定量的糖,以适应本地人的口味。无论怎么说,凉皮都要适应本地人的口味才是*好吃的凉皮。

怎样做凉皮调料水?大家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我,*后补充一句。怎样做凉皮调料水?凉皮的成本低,从市场批发也就1.2元一张,一张可以做一份,所以既然这么低的成本,自己一个摆摊做的话,就没有必要在做手工的了,因为手工的凉皮很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