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喝酒的看过来 啤酒配蒜泥腌肉可减少致癌物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春天风多雨少气候干燥,气温变化反复无常。使人体免疫力和防御功能下降,容易诱发一些春季常见的疾病。因此,合理的调整饮食就显得尤为重要。怎样才能吃的营养、又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呢?在此,生活家特别为您搜罗了春季饮食**的健康资讯,助您健康度过这个春天。

怎么吃健康?烧烤、煎炸类食品不利健康,有致癌风险。肉类烧烤后产生的致癌物多达17种,如果先将肉类浸泡在啤酒或大蒜泥中4—6小时,可减少**致癌物的产生。

怎么吃健康?肉类经烧烤产生的多环芳烃、杂环胺等致癌物质,与香烟里*毒的致癌物相当。1公斤牛排经高温烧烤后产生的各类致癌物质,等于600根香烟燃烧产生的致癌物。将肉浸泡在啤酒或两颗大蒜泥中,如同在食物外面形成一层“保护膜”,烧烤煎炸时,可大大降低致癌物的产生。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