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天后莫文蔚保持身材的秘诀在于只喝酸奶不喝酒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百变天后莫文蔚保持身材的秘诀在于只喝酸奶不喝酒哦,那么今天我们就走进莫文蔚,了解莫文蔚吧!

昨天晚上,开完 选题会,便驱车直奔位于鸡鸣寺的一家酒店。车多人多,加上有雨,车速都不快。我稳中求快,一路顺利到了酒店,这家店生意真好,停车停了半天,*后我还是迟到了――等我进了包间,莫文蔚和王军霞及省体育局的戴刚、严小平两位主任都早到了,真是不好意思,下次一定早点出发。

莫文蔚、王军霞她们是来参加今天在南京举行的江苏省安利纽崔兰健康长跑活动的。我注意到,安利的高晓明总监也一同出席。

这**圆怎么吃?

席间,我见她们胃口大开,便不断**南京特色小吃。盐水鸭、空心**圆(也有叫麻团的),莫文蔚对这圆圆的东西似乎不知如何下口,便用筷子一一分解,然后分而食之。见我拍下这组照片,莫文蔚乐得直笑:我这样子是不是很有趣啊?

莫文蔚有很多东西不喜欢吃,牛肉、鸭蛋黄等,她说只喜欢吃蛋白,“蛋黄胆固醇高,不能多吃。”聊天时,莫文蔚说:“我倒没有刻意去瘦身,可能是遗传因素吧,吃什么都不会胖的”。*近在台湾刚刚结束演唱会,就来到南京,今天还要飞回香港,莫文蔚忙得团团转。“有时我回到家里,行李箱都未及整理,就要飞第二个城市,一点空余的时间都没有。”

演唱会今年暂不举办

**演唱会的*后一站上周在台北成功闭幕,莫文蔚对此显得很开心:“那个演唱馆新开张一年,在我这个演唱会上,人气达到*高,近一万多人入场。那天,我唱了近三个小时,三十多*歌,虽然体力**很大,但场面激奋,多亏了我身体还项得住”。问起她的演唱会,莫文蔚说,今年不会再办个唱了,还有很多广告代言等着拍,明年再计划个唱,希望能再来内地开演唱会。

本月办婚礼实属网上造谣

“网上的东西不能信!”莫文蔚见我问他九月要办婚礼之事,便认真地回答我。我在见莫文蔚之前,在网上发现一条“莫文蔚九月要与冯德伦举办婚礼”的信息。莫文蔚昨晚对我正式辟谣,并认为这是网上的东西,不能相信。她说这是在台湾演唱会时,她的嘉宾陶喆在台上即兴表演节目,要向她求婚。“之后便有人在网上说我要在九月完婚,确实没有的事儿。”

要拍《东方神鹿》

我向莫文蔚证实,她是否担任制片和主演,拍摄以王军霞为原型的《东方神鹿》?她与同桌的王军霞相视一笑:消息这么快呀,我们还没对外正式发布啊。接着,她表示,这部片子正在筹备中,她是要担任制片和主演。昨**午,她就随王军霞去了南京东郊的体院,实地感受当年“东方神鹿”创世界纪录前的训练场地。

这次晚餐,我记住了有趣的一句话,当有人提议干上一杯时,莫文蔚风趣地婉拒:我还是个孩子,就让我吃奶吧!(酸奶)众人大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