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做火锅 我们还卖菜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曾是国家烹饪**的胡建清,融会川西地区码头汉子人文文化和他们爱食辣味十足的川西*锅特色,成立成都川西坝子红码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川西坝子红码头本着“健康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弘扬*锅文化,服务全国大众”的企业使命,如今在成都已经家喻户晓。

餐企的**:“守住”、员工

什么是餐饮*纯正的**?川西坝子开了很多家店,这两年,餐饮行业不好做,跨界进入的也很多,因为没有真正了解餐饮,没过两三个月倒下去的也很多,而*锅的话,跟风开得也很多,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守住”,是特别不容易的事,这是**个**。而对川西坝子来说,员工的增值,也是一个很大的**。很多投资人觉得,不满意就换人,但是员工要教育、要培养,如果连管理人都做不好,又怎么做好一个企业?

跨界生态城,实现餐饮新整合时代

现在,我也在做一个跨界的事情,就是一个生态城,这个生态城在成都锦江区。我们不只是开*锅,也拿一部分来卖菜,我们是联系生产基底和销售过程的展示平台。以往产品销售环节多,物流成本高,生态城就是要把所有的中间环节砍掉,让所有餐饮人聚到一起来,实现餐饮**的整合时代。

标签: 胡建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