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餐饮大佬说 只要挖对地方利润就一定会出来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利润越来越薄,怎样在现有的情况下去挖掘餐饮业的**?在餐饮行业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挖掘到**?“2016餐饮**智慧分享会(成都站)”上,几位餐饮大腕儿分享了他们*新的理解。

餐饮**1陈实中国烹饪**

我感觉,我们五十年代的人,他是不怕事的,敢冲敢打,不怕,然后六七十年代的呢,有的就很有顾虑了。

改变这个行业的是80后。80后很厉害,现在我们餐饮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已经有很多的品牌,我看**已经逐渐地*大化的转移到我们80后了,所以我也在此祝各位餐饮人,多多向我们80后学习。

餐饮**2严龙四川天府新区餐饮协会会长

餐饮应该怎么说呢,从2012年,很多餐饮寻找转型之路,很多老板也经常去外地考察。

餐饮现在已经不能按照传统模式去做了,有很多新的东西在冲击我们,我们不走也不行。我具体举一个案例,就比如说我们川西坝子这家企业,为什么食客愿意排队两个小时吃上一餐,而很多地方却没有生意,它的奥妙在哪里呢?

其实他们一切都围绕:怎样让等客的这些人愿意等下去。比如川西坝子的戏台放在室外,成都很多酒店都带表演,但是他们把表演放在大堂,等客的人心甘情愿去等。

餐桌上面还有配茶点,还有小抽屉,火锅店能做到这点还是很少,还有婴儿床,一般的中餐都没有做到这点。

川西坝子在这上面花了很多的心思,花了不少的钱,*后换来的结果就是,人们愿意等下去,十点钟、九点钟都愿意等。

现在川西坝子也在不断地升级中,比如华阳的店用高科技,比如自排系统。我讲这个的目的就是说,如何来挖掘餐饮这个**,其实有的细节你做好了,食客他会认可你的。

餐饮**3李佳豪四川厨师网创始人

我觉得餐饮业这一行,菜品的**是可深挖的,比如传统的菜品,已经不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比如传统的川菜,像芙蓉鸡片,如果按照现在人的要求工业生产很快,但如果按照传统的水平出来,肯定做出来客人都走完了。

在座有一位是重庆的吕总,他是*喜欢学习的,他是老板也是厨师,只要哪个地方可以培训,无论价格高低,他都要去,他现在企业发展得很好,而且他也是玩时尚的,现在跟刻度公司也在合作,所以学习才是重要的。

还有一个,无论高中低,这三个层次怎么玩,不管是走小的模式,创意的或者其他哪种模式也好,但是还是要亲民,这个非常重要。

餐饮**4丁显林丁胖土碗香董事长

我以前在成都是一个厨师,干了几十年厨师,带着兄弟伙一起,不知道怎么成功的,当成功到一定时候,就需要学习了,然后2013到2015年就不断关店,然后就不断地突破,就出去走。

通过这两年出去,*终我自己找到一个感觉。什么叫“**”,当我没有把自己东西真正展示出来的时候,没有把自己的东西真正做大,那不叫“**”。

以后的“**”怎么去挖,我现在自己认为的一个概念就是,让专业人士去做专业的事,我自己的本份,我自己做好。

前面的老师都讲得很多,我也学到很多东西,如果大家把自己的,你能做好的东西做到极致,把该降低的降低下来,专业的专业出来,这不就是“**”吗?

餐饮**5匡东刻度信息COO

我们要快起来,要去学习,今天在座的各位,大部分是原来从事过餐饮行业,是老一辈,所以成功第一个就是变。

首先在变的过程中,你自己要去变,在这一块我想说,现在市面上都讲,要不就是你自己革你自己的命,要不别人革你的命,只有这两种情况。

你想想倒回去十年前,我们看那些消费群体,现在整个的消费群体发生了变化,这个时代发生了变化,未来的消费群体主流是下一代人,他们的思想、他们要的是什么东西,我们应该是积极地去拥抱这个时代的到来。

比如说成都的小吃,现在很多讲单品类,我觉得成都太有可能成为餐饮第一品牌*多的城市,其他地方根本挖掘不出来,所以我们接下来只需要抓住这个时代的到来,这是很关键的。

标签: 餐饮大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