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风堂在新宿开了家新店 可以选择只吃一半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1985年开业于福冈的日本拉面店一风堂,从4月27日起,在东京新宿的LumineEST7楼开了一家新的主题拉面店:1/2一风堂。

所谓“1/2”的概念,是为了迎合如今介意卡路里的人群,店里将提供糖分减半的“半糖拉面”。

一碗碳水化合物加肉片和重油汤料的拉面,确实热量较高,新宿这家新店在原有菜单的基础上加入了“1/2”的选项,比如一碗白丸原味拉面,面条100克售价790日元,1/2的面条分量则变成70克,售价650日元。

100克的赤丸也改为70克,10只一份的“一口饺子”在经过1/2化之后(原本售价500日元),也变成五个,售价270元。另外,这家店的面条都可以替换成低糖的版本,100克面条含糖量仅为34.4克。对于吃拉面通常要加面的人来说,简直是反其道而行之。

除了普通的菜品,这家主题店也卖此前备受好评的“没有面条的豆腐拉面”和新品“香菜担担面”——所谓豆腐拉面,是今年3月一风堂和福冈县八女市豆腐老店“豆藤”合作推出的一款限定产品。

去年年底,我们就曾报道过一风堂试卖一种500日元一碗的“酒后限定夜宵拉面”,同样比普通的拉面量稍小。

一风堂的股份公司力之源在其公开的事业开展策略中提到,“我们想开设与以往风格不同的拉面店,为年轻的女性以及家庭用餐时营造轻松舒适的氛围”。卖小份拉面,与其说是营销策略,不如说是一种提***的举措。面量的减少,扩大了拉面食用的客群和场景,比如说吃一顿夜宵的晚归族、在意卡路里又想吃拉面的人。

也有网友在网上评论称,一风堂近年提出的优惠方案,如半熟蛋免费添加的政策,已经让面条变得更细了,导致胃口大的人可能要1200日元才可以饱腹。

标签: 日本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