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够了撩妹 现在开启新一轮撩法摸鲨鱼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流行宋仲基款撩妹了,现在流行玩撩鲨鱼了,美潜水员不惧危险热情与鲨鱼拥抱,看的小编都瘆得慌啊!万一不小心鲨鱼哥一口把你给吞了咋办哦!这美潜水员抚摸鲨鱼,也是胆儿够肥的!

下面给大家补补脑,鲨鱼是一种攻击性比较强的动物,可以致人于死,但是近日有位潜水员却不顾危险去抚摸鲨鱼。

近来,美国一名潜水员在佛罗里达州邻近的北大西洋水域与鲨鱼密切拥抱,并轻抚鲨鱼头部两边,没有发生任何风险。

水下拍照的视频显现,潜水员以仰躺的姿势处于鲨鱼下方,不断用手抚摸鲨鱼的嘴巴两边,就像在轻抚小狗。被轻抚的鲨鱼咧开嘴巴,显露尖利的牙齿,但并未宣布进犯。一起,他们的周围还游弋着一些较小的鲨鱼。

现在尚不明白这种鲨鱼的种类,有人称这是无害的护士鲨,但更多人表明这可能是比护士鲨风险的柠檬鲨。以为柠檬鲨风险,其实不然。它们进犯人类的事情很少见,迄今也才22起,其间遭到进犯的大家都幸存了下来。

网友评论,这真是福大命大啊,幸好鲨鱼眼神不怎么好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