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可以帮助美白的蔬菜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对一部分女生来说是好事,因为炎热的季节又可以展示自己傲人的皮肤和身材了,但是对于另一部分女生来说可鞥比较头疼,肤色这么黑,怎么好意思出门。现在市场上美白的面膜和产品数不胜数,但是小编还是比较**用食物来帮助美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可以帮助美白的蔬菜吧。

盘点那些可以帮助美白的蔬菜1、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鲜奶涂满化妆棉,在脸上敷上大概十分钟,取下,再用干净的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干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盘点那些可以帮助美白的蔬菜2、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盘点那些可以帮助美白的蔬菜3、蕃茄蜂蜜美白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盘点那些可以帮助美白的蔬菜4、蜂蜜蛋白膜

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皲裂。

天然的蔬菜帮助美白比市场上那些响亮的产品安全多了,各位想要美白的美女不妨试试说不定会给你一个充满惊喜的夏天哦。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