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火的小吃项目推荐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小吃项目**:炒饵块

饵块烧、煮、炒、卤、蒸、炸均可,炒饵块*显饵块的风采。把饵块切成寸方小薄片,加*腿片、酸腌菜末、大葱、韭菜、豌豆尖炒制,浇以甜、咸酱油,拌以少许油辣椒,吃起来香甜浓厚,咸辣醇正,色彩丰富,浓烈如油画。

2016年**的小吃项目**:雪花羊肉

雪花羊肉为一贯以腥膻味厚著称的羊肉制造了一种*浪漫轻盈的联想。此菜以熟白羊肉片去皮拍松,切成骨牌块又加料渍匀。再用鲜牛奶、鸡蛋清拌进了鸡肉、鳜鱼肉的细茸,入小笼屉蒸透后撒上了百合粉,复杂的工序至此还远未结束,将抽打起泡的鸡蛋清分别舀在蒸透的羊肉块上才是形似雪花冰莹玉洁的由来。坐勺上*,再层层加料、勾芡,*后淋入鸡(鸭)油,一道造型爽亮,入口松软鲜嫩,如雪花之即融的雪花羊肉这才终于大功告成。用工之考究实在很有些贾府茄子的味道。

2016年**的小吃项目**:螺丝鸡

能进晋式满汉全席的二十四座底,成为席面24道菜中的一味,螺丝鸡确有非凡之处。而事实上这种下蛋鸡的市场价并不贵。

2016年**的小吃项目**:鱼头*锅

四川*锅起源于长江与沱江交汇处的川南重镇泸州,这里的*锅业兴旺,造就了许多品牌的*锅店。鱼头*锅有长江鲜鱼黄辣丁、沙锅鱼、半汤鱼,家常麻辣,鲜美而不燥*,川南风味突出。

2016**爆的小吃赚钱项目:手抓羊肉

手抓羊肉的鲜美其实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是因为“用手抓”,而是因为新疆当地的羊、当地的水还有当地的烹饪方法。整只羊去皮去内脏,放大锅中,以天山雪水煮之。待要起锅时抓大把盐撒入锅中,或者直接以出锅羊肉蘸盐巴,便可大快耳朵!

2016年**的小吃项目**:馕坑肉

“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到了喀什不吃馕坑肉只能算白跑一趟。维族人家家门口都有一个用来做馕的土坑,一半在地下一半在地上。把抹上佐料的整只羊封闭在馕坑内,暗*慢烤。烤到一定时辰,打开馕坑,香气四溢,用“十里”形容不为夸张。

2016年**的小吃项目**:鲤鱼三吃

郑州也喊振兴豫菜,但又自嘲:凡是需要振兴的东西,离灭亡也就不远了。鲤鱼三吃是郑州的名菜,从前那鲤鱼是要号称黄河鲤鱼的,饭馆买回鲤鱼来,必须在清水池里面养两三天,把土腥味吐干净,才可以捞出来下锅。现在这种讲究就有点奢侈了,不过一鱼三吃还是让人食指大动。一半干吃,一半糖醋瓦块,头尾杂加萝卜丝做汤,*有意思的是把糖醋汁拌一窝线面条吃,跟杭州西湖醋鱼拌面有异曲同工之妙。

2016年**的小吃项目**:芝麻翅中翅

到开封你要吃正宗的豫菜——这里可是千年开封府啊!豫菜的用料一般都很家常,妙在调味和*候。芝麻翅中翅其实就是腌鸡翅外裹蛋汁再蘸芝麻,放油中炸。炸熟的蛋汁酷肖蝉翼。豫菜中难得有这样美丽又美味的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