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老板用177.7元过期调料换来5万元罚单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当下中国什么问题*严重,是食品安全,远到几年前的三聚氰胺,近到这几天的餐馆罂粟。中国餐饮市场的黑幕我们见得已经够多了,听说的也够多了。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餐厅的食品安全问题都一直都处于添加什么化学品,但是如果有**你听说餐厅的食物安全问题是过期调料你敢信吗?

湖南省醴陵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将一份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送到从事餐饮服务的个体工商户罗某手中。罗某表示,用货值177.7元的过期原料“换”来5万元的罚单,这教训太深刻。

1月份,醴陵市巿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来龙门所执法人员到该个体工商户门店进行日常检查,发现该店员工正在使用超过保质期一个多月的肥牛酱风味调料和孜然酱风味调料。经清点,两种调料分别为1袋、15袋。执法人员当即责令该店停止违法经营行为,查扣上述已超过保质期的调料,并立案展开调查。

经查证,该个体工商户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的货值金额为177.7元。执法人员按照法定程序收集所有证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百二十四条规定,对该店负责人罗某下达了“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调料是一道菜的灵魂,如果调料质量不好味道不正,只会造成菜品味道不好不吸引顾客,但是用过期的调料会造成客人中毒等一系列不良反应的食品安全问题,这可就不是味道好或者不好的问题了。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