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蛙传奇告诉您火锅的另类吃法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锅吃多了简略上*,尤其是爱美的女士们常常只能.忍痛割爱.。而牛奶*锅就大不一样了,吃了不光不简略上*,并且还有美容成效,浓郁的奶香味,让人胃口大增。

如今咱们就先来试试牛奶*锅的滋味吧,先将鸡块拨到沙锅内,鸡块跟着牛奶在沙锅里翻滚,乳香顺着蒸气向四周弥漫。

捞出刚熟的鸡块,夹一块送入口中,浓浓的乳香登时充满口腔,鸡肉滑嫩,满口光滑、清新,根本无需蘸佐料。

用牛奶煮过的大白菜更是叫绝,不光细腻柔嫩、清甜鲜爽,风味共同,并且吃后口里觉得十分清润。不论是肉类,仍是蔬菜类,抑或是菇类和粉面类,在牛奶中煮往后,吃起来除了有浓浓的乳香味外,均保留了质料的原味—肉类的肉味更杰出;青菜愈加碧绿爽脆;原本就嫩滑的冬菇,通过牛奶的林浴”后,更显嫩滑,舌头和牙齿稍不留神,一下子准会滑过嗓子,掉进胃里;被牛奶跳礼”后的鲜蚝,更是圆润丰满,爽口赋有弹性。

牛奶*锅除了滋味好外,还补养暖胃,吃后觉得面色也比曾经光润了。与传统的*锅相比,牛奶*锅汤底和吃法都有不一样,不过因为牛奶自身含有丰富的钙质及铁质,肉类在其间烫

煮能充沛吸收营养,所以牛奶*锅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女士们食用后还可到达嫩肤作用。另外,牛奶自身就有补养、暖胃的成效,适宜冬季食用。做牛奶*锅的汤底十分简略,只需在鲜牛奶中加少许的食盐即可,关键是选用的牛奶必须新鲜。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