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欢乐颂里吃的是什么薯条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吃货邱莹莹成为欢乐颂的一个大活宝,总是大大咧咧将自己推销出去,但是呆萌应勤倒是很享受像邱莹莹这样的女友,那么,电视剧欢乐颂里吃的是什么薯条?究竟电视剧欢乐颂里吃的是什么薯条?下面具体介绍电视剧欢乐颂里吃的是什么薯条?

电视剧欢乐颂里吃的是什么薯条?在《欢乐颂》中饰演邱莹莹的杨紫,自从遇到了应勤,人生开始大不同。前期邱莹莹跟白主管谈恋爱,一心扑在这个渣男身上,为此差点跟姐妹们**。电视剧欢乐颂里吃的是什么薯条?电视剧演了大半,本以为邱莹莹遇不到她的真命天子。”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 在《欢乐颂》42集中,应勤约邱莹莹一起回老家,这勾搭妹子的借口可以有。电视剧欢乐颂里吃的是什么薯条?本来还想矜持一下的邱莹莹,怕呆萌的应勤没明白她的意思,就不在支支吾吾,爽快地答应了。电视剧欢乐颂里吃的是什么薯条?邱莹莹你喂个薯条就不能好好的,都快弄到应勤脸上,不过你这个老乡似乎挺享受。

当呆萌的应勤遇上邱莹莹,这化学反应啊。电视剧欢乐颂里吃的是什么薯条?简直没法看,话说心大的邱莹莹也不是**次谈恋爱了,遇见喜欢的人竟然如此羞涩,电视剧欢乐颂里吃的是什么薯条?邱莹莹在车上喂应勤吃薯条,这画风不太对啊。虽说邱莹莹看起来也很羞涩,但怎么给你一种你在撩汉的节奏呢。

标签: 欢乐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