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10个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假如你有一万元你会拿来做什么呢?是选择存银行还是投资呢?投资会让更多的人走入**的行列,可是,还有很多的人会因此而失败。

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谁不想家里多储存一点银两,以应急时之需。但对于像我这样的平头百姓,一时间不知道去哪求财,又不甘心两眼只能盯着家里这一点点存款,于是总想找点小生意做做。但创业又没有太多的投资资金,因此很多人都选择小本创业,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一万元不算是一大笔*,但是一万元能生出衍生出更多的*。创业**步网小便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一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的相关信息,下面就来看看一万元做些什么生意**,不过项目虽好,还是要根据当地情况和你自身的条件来做哦。

1、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太阳能电器污垢清洗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

适合地区:全国二三线城市。

**现状:平均月纯利约3000元。

投资提示:

1 采取小区直销。当场展示产品的功能效果,现场直接销售并配有上门服务人员。

2 在社区网上开店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销售,或组织团购。

前景分析:近年来,国内太阳能产业发展迅速,市场需求年增长率超过50%。但太阳能电器,尤其是热水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结水垢、杂质等,所以清洗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但市场数据显示,太阳能电器在使用1年以上还没有进行专业清洗和防疫消毒的超过95%。市场空间很大。同时太阳能电器的清洗费用仅25元/次,价格不贵。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该项目会成为中小投资领域的热点。

风险提示:需选择存在时间较长、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加盟。

2、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美白护理洗牙店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

适合地区:经济较为发达地区。

**现状:平均每月纯利润3000元。

投资提示:

洗牙属于医疗范畴,开店除了办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以外,还要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前景分析:

全套洗牙设备价格不到5000元,适合小本投资的创业者。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牙齿的**也越来越重视,因此,开间专门美白护理牙齿洗牙店大有市场。

风险提示:慎选盟主。

3、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投币自助洗衣机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和兼职创业者。

适合地区:全国二三线城市。

**现状:每台洗衣机每月纯**约2000元。

投资提示:

1 可在学校宿舍、员工宿舍和酒店等地投放使用。

2 增加洗衣机**功能,可与校园一卡通等连用。这为使用者带来了方便,大大的增加使用量。

3 投资者可以选用销售和租赁两种**方式。

前景分析:投币自助洗衣机价格约3000元/台,价格不贵,十分适合小投资者介入。目前的大学生自己洗衣服的人越来越少,而学校开洗衣店的运营成本过高,因此投币式自助洗衣机具有不错的投资前景。目前北京、上海、天津多家高校均已应用该创业项目,投资者回报不菲。

风险提示:投资者至少需要投资4台设备才能有望*取较***。

4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陶瓷照片制作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和兼职创业者。

适合地区:全国经济较发达地区。

**现状:月纯利润约数千元。

投资提示:

投资者可联系企业,为他们定制宣传品或商务礼品。

前景分析:陶瓷照片可以防腐蚀、寿命长,同时又具备一定的工艺观赏性,因此颇受一些**市场的欢迎。目前在京津两地的大型超市中均有该项目,经营者收入不菲。

风险提示:慎选盟主。

5、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蒸菜馆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和兼职创业者。

适合地区:直辖市或省会地区。

**现状:每月纯利润约6000元。

投资提示:

该项目属于微利创业项目,投资者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创业贷款,同时可享受3年的免息优惠。

前景分析: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的营养和自身的健康,清淡的蒸菜满足了人们这一需求。该项目以蒸食为特色,市场适应性强,利润空间广阔。

风险提示:该项目初始投资较低,但流动资金需要量较大,应提前准备充足。

6、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蒸汽清洁机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兼职创业者、电子产品经销商。

适合地区:全国一线城市或经济较发达地区。

**现状:每月纯利约数千元。

投资提示:

投资者经销该产品之前,应小批量进货进行试销,看产品是否符合当地市场需求。

前景分析:蒸汽清洁机可直接对家居、门窗、玻璃、汽车风挡、玻璃器皿进行清洗,杀菌消毒,清除异味。还可以熨烫衣物。是新一代环保产品,使用范围广。该项目利润空间较大,前景看好。

风险提示:该项目不适合独立经销,应与其他电子类产品一起经营。

7、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车载空气净化器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兼职创业者、汽车用品经销商。

适合地区:全国一线城市或经济较发达地区。

**现状:每月纯利润约数千元。

投资提示:

1 主要向汽车美容店推广。

2 可与4S店合作,该产品作为销售汽车时的赠品。

前景分析: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如何提高车内空气质量已经被人们日益关注。加之目前私家车保有量越来越多,汽车用品消费十分火爆,因此该项目有很大投资价值。

风险提示:该项目不适合独立经销,应与其他汽车类产品一起经营。

8、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DIY个性化数码影像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兼职创业者。

适合地区:全国二三线城市。

**现状:每月纯利3000-5000元。

投资提示:

投资者可以开展“T恤烫画”、“转印马克杯”、“数码产品美容”和“整体衣饰配”等目前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业务。

前景分析:个性化产品对消费者的诱惑力是巨大的,为了一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商品,消费者往往愿意付出几倍的代价。影像的材料成本一般都只有几元*甚至几毛*,毛利率超过70%。特别是水晶影像产品,利润基本在150%左右。可以说是一个本小利大的行业。

风险提示:慎选盟主。

9、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粥吧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兼职创业者。

适合地区: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

**现状:每月纯利约3000-4000元。

投资提示:

该项目属于微利创业项目,投资者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创业贷款,同时可享受3年的免息优惠。

前景分析:粥吧是目前市场上新兴的餐饮类别,由于其经营形式十分灵活。目前该项目在南方地区,尤其广东一带具有较好的投资空间。北方地区由于饮食习惯,暂时不具备投资条件。

风险提示:该项目初始投资较低,但需要一定量的流动资金。

10、万元创业小生意项目:红外线节能燃气灶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兼职创业者、厨卫用品经销商。

适合地区:全国二三线城市。

**现状:月纯利润约数千元。

投资提示:

1 该产品主要目标顾客为酒店、餐馆。

2 可先让顾客免费试用10-15天,满意再付*,不满意则拆回。

前景分析:该项目是国家政策支持的项目,而且目前燃气灶具需求量极大,市场前景广阔。

风险提示:该项目不适合独立经销,应与其他厨卫产品一起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