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什么生意最好做?最火商机专家来揭秘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什么生意*好做?想要在农村**,选择商机很关键,虽然现今农村**的商机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那么,农村什么生意*好做?就来看看**揭秘的今年**商机,让你轻松的选择,快速的发财致富。

农村什么生意*好做?独轮车

在不久的将来,独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娱乐项目必将风靡全国,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独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独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3)独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独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市场方面看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趣味性;2)技术简单易学;3)经济实惠。独轮车每台200元左右,正常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4)训练安全无危险:脚一停止蹬,车马上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地要求不高。如果投资开办独轮车俱乐部只需有一个 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地,购一批独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开张。

农村什么生意*好做?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创造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 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农村什么生意*好做?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农村什么生意*好做?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农村什么生意*好做?陶艺吧,情未了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农村什么生意*好做?特色的小吃部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在家也能**?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

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老板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 50元之间。

农村什么生意*好做?保姆劳动服务公司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职责,就是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工作。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工作方式是:1)公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工作;2)在工作之前对职员进行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成员必备的几个素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实守信、勤劳敬业。保姆劳动服务公司的工作分类细则包括:1)卫生清理工作;2)定期工作;3)特殊服务工作。

农村什么生意*好做?生日礼品专卖店

目前北京、天津等地已经涌现出了多家生日礼品专卖店品牌,例如“快乐365”、“花样年华”、“麦琪的礼物”等等,据说生意蛮不错。北京某品牌生日礼品专卖店的负责人透露,来生日礼品店消费的消费者不会太计较价格,生日用品无价格可比性,投资者可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任意上浮价格,故生日用品的平均利润率至少在50%以上,有的高达 100%甚至200%以上。

像生日报,不同年代价格都不一样,配以精心设计的统一包装的精美套饰,以及当年当月当日出生的世界名人介绍等等,有的甚至可以卖上百元,而且这类店面没有淡旺季之分,每天都有人过生日,只要店面有足够吸引力就可以赢利。生日用品市场如此广阔,难怪一些外地投资者趋之若鹜。

据了解,生日礼品专卖店大可成旗舰店,小可成迷你店,不大不小则为标准店,但是目前这类专卖店处于市场培育期。初期投资约4万元左右,主要用于店面租金、装修以及首批进货。装修应该做到精致温馨,以营造一定的生日氛围。

为了减少风险,建议创业者首先开一家小型店面以“投石问路”,小型店面至少在5到10平方米左右,刚好够三四个顾客流连。经营的礼品不必追求大而全,但要精选其他商场买不到的畅销品,如生日报纸等,这类产品本小利厚又畅销,利于女孩子初期经营。

农村什么生意*好做?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个人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极其有限,且国人模仿力极强,成本低廉,有又便宜又好看的东西,又非国际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结论:属于可行性不大的一次性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