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生灌汤虾 卖相品位绝对一流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将虾球外边沾上三文鱼籽,丸子的卖相和品位立即不一样了。鲜艳的鱼籽颜色看起来与胡萝卜很像,那就干脆把它做成胡萝卜的样子吧,这样既有趣又提高了档次。采用蒸制的方法,更好地保持了三文鱼籽的鲜度,且不油腻。

原材料:

主料:虾仁300克,猪肥膘50克,罐装三文鱼籽200克。

辅料:姜汁酒20克,盐5克,味精5克,香菜梗10根,猪皮冻100克。

象生灌汤虾的做法:

1、虾仁去沙线,漂洗干净,吸干水分。

2、将虾仁同肥膘一起剁成虾胶,放姜汁酒、盐、味精搅打上劲,做成10个虾球。

3、将皮冻切成粒,一个虾球中约包10粒,做成大小均匀的胡萝卜形状,外面沾匀三文鱼籽上笼蒸3分钟取出,插上香菜梗即可。

注:此菜如提前预制可将灌汤虾丸生胚先做好放冰箱保鲜(为了**丸子的鲜度,存放时间*好不超过两天),待客人点菜后取出滚匀鱼籽上笼蒸熟即可。

标签: 象生灌汤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