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啤酒等于多少米饭?喝啤酒是肥胖的原因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也就是说普通的633克的大瓶装啤酒,一瓶的热量约为258千卡。用其他食物形容的话,喝一大瓶啤酒就相当于吃一碗半米饭或者喝两杯牛奶(400ml)又或者四个鸡蛋的热量。

啤酒的主要营养和热量值

每100克淡色啤酒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及热量值如下所示:

碳水化合物2.9g11.6Kcal蛋白质0.3g1.2Kcal脂肪φφ酒精含量4.0g28.0Kcal合计40.8Kcal也就是说普通的633克的大瓶装啤酒,一瓶的热量约为258千卡。用其他食物形容的话,喝一大瓶啤酒就相当于吃一碗半米饭或者喝两杯牛奶(400ml)又或者四个鸡蛋的热量。但是啤酒的热量的2/3主要来源于酒精,酒精被人体吸收后,很容易被分解成碳酸和水,*终成为人体热量源。

却不会像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脂肪那样构成人的体内组织,不会象糖原和脂肪那样在人体内储蓄起来。所以,喝酒不构成肥胖的直接原因。肥胖主要是因为摄取了过多的热量,所以应该注意的是暴饮暴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