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边好吃大闸蟹在哪?好美味寻找地推荐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周边好吃大闸蟹在哪?梁子湖——武汉的阳澄湖

不用多说,一说吃螃蟹,所有武**脑子**闪现的名字,梁子湖的螃蟹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武汉的阳澄湖,虽说阳澄湖是全国闻名,但是遥不可及不现实,武汉卖的阳澄湖也是真假难辨,何必呢,一条心去梁子湖吃大闸蟹,不是靠的住些吗!而且梁子湖的大螃蟹也是肉质鲜美,让人回味,至少小编吃过之后是念念不忘,总觉得武汉市场卖的没那个好吃。

每年到了吃螃蟹的季节,梁子湖一定是人满为患,没办法,谁也挡不住吃货那颗爱美食的心,谁让梁子湖的螃蟹是那么摄人心魄,只为了吃一口向往的味道,再多人我也不怕,哈哈!!约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到岛上,找个餐厅,选几只合眼缘的螃蟹,稍等片刻,一桌**梁子岛特色的美味就可以开动了。岛上的螃蟹一般是45到60元一只,看你挑选公母和大小的区别了,店家负责现蒸。如果精明一点的或者忍得住的同学,也可以再岛上挑选螃蟹,自己回家来做,价格大概也是50—90一斤,这样比起来,是不是还是自己买回来比较划算

小贴士:

1、梁子岛有很多码头,如:升华、北咀、长岭、磨刀矶等,一定要记清楚自己停车的码头,不然回头取车会很麻烦。原来大都从鄂州的码头上,那边是又要高速到鄂州,又要排队上船,现在武汉开车基本都从江夏的升华码头上岛了,很方便又便宜。

2、升华码头的路书:沿光谷大道至湖北经济学院,右转,一路沿着到梁子岛的指示牌,约1小时就可到达升华码头。

3、如果你不想开车,武汉旅行社推出的有梁子湖一日游,150元/人,包含门票、用车、船票和导游服务,就是不含餐,如果不想开车,可以考虑一下跟团游,同样可以吃到大螃蟹。

标签: 武汉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