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下午茶吃什么?武汉下午茶点心推荐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喝下午茶的人有的喜欢点心,那么武汉哪里有下午茶点心餐厅呢?

武汉下午茶吃什么?1、仟吉工厂店

就是把一些外貌和长相不好看的蛋糕作低价处理,口味都一样,之前是1.5-3元一袋,据说现在已经涨价到5元一袋了。除去车费的话,还是很便宜,毕竟在市内仟吉买的话,均价要20左右。

地址很偏,在武湖,坐212和1121到发展路下。**在七夕的目的是,有兴趣的情侣可以当做旅游顺便散心,坐一趟公交车买一点回来慢慢吃~

**点心:水立方

武汉下午茶吃什么?2、樱花糕坊

日式蛋糕点心,是一个留日回国的留学生开的,目前已经有三家分店,分别是民渠店,高雄店,三阳路店。点心口味比较偏甜,口感很好,也很漂亮,很适合情侣买来品尝增加幸福感。

**点心:提拉米苏,泡芙

武汉下午茶吃什么?3、圣娜多堡

圣娜多堡的装修风格比较华丽,其实它家的菠萝包和蛋糕的性价比都还不错,有兴趣的情侣可以买个幸福的蛋糕一起吃哦。也许,它*大的优势还在于,买甜点,送饮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