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加盟咖啡屋 选择品牌企业是关键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当今社会餐饮行业竞争激烈,开一家咖啡馆很容易,但是要想经营好一家咖啡馆却很难。怎样加盟咖啡屋?*先,选择品牌企业加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另外做好市场定位。怎样加盟咖啡屋?选址也是很关键。

店格定位:型态:是纯咖啡馆或简餐咖啡复合餐厅。价位:平价、中价位或高价位,要有明确的价格带设定。 怎样加盟咖啡屋?服务方式:自助、半自助或全服务。怎样加盟咖啡屋?主客群预设:上班族、家庭。MENU确定:让吧台设计、厨房设备及机器定位上有考量的基础。

预估营业额:设定周转率、客单价、座位数、经济规模(坪数)。怎样加盟咖啡屋?损益分析:了解房租承受能力。 物料成本比率。 其它成本分析。投资报酬率与预想的差距。投资额设上限。怎样加盟咖啡屋?立地选择:了解同定位咖啡馆营业状况,选择优于他店的地点。

怎样加盟咖啡屋?设计:依照投资额上限,选定合宜的店格。怎样加盟咖啡屋?开店前的准备工作,接下来还有人员应征、面试、教育训练、店招设计、MENU设计、名片设计、DM设计与发放、人员制服、薪资条件、公司登记、食材厂商找寻、价格确定、杯盘选择、**次进货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