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小型咖啡屋 猫窝咖啡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一体化,如今咖啡已经**是国外人的专属,国内市场兴起了越来越多的小资咖啡店,受到国人的大力追捧。而加盟小型咖啡屋猫窝咖啡是*个特色宠物主题咖啡店。加盟小型咖啡屋猫窝咖啡朴实、自然、简约的风格。

品牌定位:以“猫文化”为特色的主题咖啡连锁品牌。加盟小型咖啡屋猫窝咖啡发展布局:以大连为总部,建立大连、北京、上海、郑州、成都、5大区域中心。加盟小型咖啡屋猫窝咖啡产 品 线:老建筑的重生,学府商业街,MINI猫窝。产品研发:**咖啡Cross体验时代,让德式牛排与啤酒、巴西咖啡豆和法国红酒,冲击味蕾。

加盟小型咖啡屋猫窝咖啡创始于1998年,是国内*家以“猫”为主题的咖啡连锁品牌,我们主打“窝在懒散的时光里”的品牌理念,希望能给身处都市的人们带去一丝恬静安然。加盟小型咖啡屋猫窝咖啡走多远,都会在餐品和饮品上研发上持续努力,从加盟商角度出发,体现其单店特有的价值。

猫窝咖啡的愿景是做****的宠物主题咖啡连锁品牌,加盟小型咖啡屋猫窝咖啡公司已超额完成在国内开设二十家咖啡店的计划。加盟小型咖啡屋猫窝咖啡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五大营运发展中心,以大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为中心辐射全国市场,为合作伙伴提供更**率的帮助与服务,让加盟者可以更稳定更安心的获得持续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