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早餐店怎么样 投资成本低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餐饮行业在未来必将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现代人对于健康餐饮,营养早餐的越发关注,而开个早餐店怎么样?市场需求量大,发展潜力无限,是您**的***。开个早餐店怎么样?而且投资成本低,利润高。

开个早餐店怎么样?早餐店前景不错,具体怎么开,看你的目标和所在地的情况;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在中国只要是和吃的有关,用心去做了都不用太愁销售。开个早餐店怎么样?*先你必须做一个定位规划。也就是你的早餐针对的人群,卖给谁?这个需要结合你开店的地点,计划投入的资金选择。现在一般而言主要针对的学生人群、白领人以及街坊大众。

开个早餐店怎么样?选址是重中之重。好的地址让你足不出户,购买人群川流不息,节省下大量的宣传、**费用,在和其它对手的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一般而言学生人群,自然选择学校附近或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开个早餐店怎么样?白领离不开公交、地铁站台、写字楼附近;四周街坊相对大众,需要在社区内、出入口等人流密集的地方。

确定价格。这个需要结合你所在地的消费水平,也就是买早餐的人平时花多少*,一般吃什么,还有就是你有多少特色优势。开个早餐店怎么样?一般而言,学生1~5元,白领2~10元,普通街坊1~3元。开个早餐店怎么样?**。各种健康、卫生、营业证件。一般要小半年,*好提前办理或走走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