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棚种植什么最赚钱?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国家政策支持家庭农场,但是许多朋友们不知道今年大棚种植什么***,下面我们来看3个***的大棚种植项目。

2016年大棚种植什么***?1、种植黄瓤西瓜

黄瓤西瓜,又叫黑绷筋,这种西瓜是从台湾引进的稀有品种西瓜,瓜小,含糖量高而均匀,在市场上需求较好。据调查,这种黄瓤西瓜从坐果到成熟只有33天,一年可收两茬,亩产3000公斤,而且黄瓤西瓜即使在六月份*低价格也是一块*左右一斤,冬季价格更高,有的地方黄瓤西瓜高达十元一斤。如果在大棚中种的好,有销路,种植黄壤西瓜***。

2016年大棚种植什么***?2、种植草莓

有的人说,在大棚中种植草莓**。草莓营养价值高,酸甜可口老少皆宜,市场需求好。在冬季,草莓价格有的高达十几块*一斤,在春季*低也五六块*一斤。春季时还有许多人去草莓园玩儿,边摘边吃,既可以吃到草莓,又能体验到摘草莓的乐趣,很多人都原意去摘草莓,所以在大棚中种植草莓***。

2016年大棚种植什么***?3、种植蔬菜

有人认为在大棚中种植蔬菜***,水果可以不吃,但蔬菜人人都得吃,就算在供应季节比较便宜,但仍然比成本要高的多;在冬季,反季节蔬菜更加**,*普通的番茄、黄瓜四五块*一斤都非常正常,而且买的人也比较多,非常好卖,**是必须的。

不管是种蔬菜还是种水果,只要有市场,有需求,就一定**,所以选择种植什么之前,一定要先调查好市场需求,根据需求来种植一定**。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