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奇男子徒手爆炒龙虾 为母亲节献上独特大餐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徒手爆炒龙虾

直径近两米的铁锅、一千只洗净的龙虾、超过100摄氏度的油温、一双无任何保护措施的手掌……5月8日晚,在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溪布老街,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等国家的百余名游客共同分享了一份特别的母亲节大餐——由张家界奇人徒手爆炒的龙虾宴。

张家界真是一个奇人辈出的地方,男子徒手爆炒龙虾,在高达100多度的油锅里面居然手可以保持完好无损!

当天,张家界*届龙虾文化节在溪布老街举行。由于正值母亲节,主办方特意邀请了82岁的土家族“梯玛**”金德安现场吟唱梯玛神歌,为**所有的母亲祈福。古老的仪式、吟唱的土语,让中外游客感受到浓浓的土家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