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直播电钻啃玉米 头大都啃没了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某网友用电钻吃玉米的视频不知道各位网友是否有看到?一男子将整根玉米插到电钻上,开动电钻之后几分钟之内就将一整根玉米全部吃完,看过此视频的网友纷纷表示不能接受这种吃法,一位美女拍小视频效仿,结果就悲剧了……头发都“啃”没了,简直是用生命在表演。

日前,一段中国男子仅用10秒就吃完了一根玉米的视频走红,众网友纷纷大呼该男子牙口好。

在这段视频走红之后,一位美女模仿了一下,想试试自己是否能用电钻啃完玉米,但瞬间就悲剧了。

从视频来看,美女在啃玉米时发生了意外,玉米在电钻的加持下和头发搅在一起,瞬间将这部分头发扯了下来,让这位美女的发型成了“地中海”。

好在,从诊断视频的上来看,医生表示这种头发被扯掉的情况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正常长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