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宅急送电话是多少 免费热线电话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必胜客作为西式**的快餐连锁企业,在全国有几百家连锁店,同时提供宅急送业务。必胜客宅急送电话是多少?是很多喜爱必胜客的朋友关心的。必胜客宅急送电话是多少?是全国免费热线电话,简单好记。

必胜客宅急送电话是多少?必胜客(Pizza Hut)是***大的比萨专卖连锁企业之一,必胜客的标识特点是把红色屋顶作为餐厅外观显著标志。必胜客宅急送电话是多少??必胜客在北京开出**家店以来,必胜客连锁店在全国遍地开花。

必胜客宅急送电话是多少?必胜客与其姐妹品牌“必胜宅急送”同属于百胜旗下品牌,但是堂食的餐厅和订餐的门店都是*立分开的,必胜客宅急送电话是多少?一个是必胜客欢乐餐厅,一个是宅急送外卖订餐、网上订餐、手机WEB和APP订餐平台,她们之间的菜单种类、价格都不相同,不过她们的关系是紧密相联。

必胜客订餐时间:10:00--22:00、工作日特惠午餐:周一至周五10:00-13:30、下午茶:13:30-16:30。必胜客宅急送电话是多少?必胜客外卖大约40分钟送到。外送费:必胜客外送费9元。必胜客宅急送电话是多少?必胜客订餐电去官网查看。

标签: 必胜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