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宅急送订餐电话 上海地区更多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必胜客现在已经成为众多白领们的选择,它不仅提供的餐品种类丰富,而且还应为它配带外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利。必胜客宅急送订餐电话尤其是在上海地区更多。必胜客宅急送订餐电话如下做了介绍。

必胜客宅急送订餐电话:必胜客(徐泾店)地址:青浦区沪青平公路1829号家乐福1楼电话请咨询客服,必胜客宅急送订餐电话:必胜客(龙茗路店)地址:闵行区龙茗路1024号电话请咨询客服,必胜客(恒瑞店)地址:浦东新区张杨路588号中融恒瑞**大厦1-2楼电话请咨询客服。

必胜客(东江湾店)地址: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内电话请咨询客服,必胜客宅急送订餐电话:必胜客(文峰店)地址:浦东新区张杨北路809号文峰广场1-2楼电话请咨询客服,必胜客宅急送订餐电话:必胜客(南汇店)地址:浦东新区惠南镇南门大街18号乐购1楼电话请咨询客服。

必胜客(长江店)地址:宝山区长江西路2211号易买得超市1-2楼电话请咨询客服,必胜客宅急送订餐电话:必胜客(新都会店)地址:闵行区莲花南路1500弄梅陇镇新都会内电话请咨询客服,必胜客宅急送订餐电话:必胜客(城中路店)地址:嘉定区城中路138号罗宾森购物广场内电话请咨询客服。

标签: 必胜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