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网上订餐电话 提供了便利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餐饮的需求品质在提升,而必胜客是****的西餐美食,在全国遍布一二线城市,如今**开发三线城市。必胜客网上订餐电话为您提供了便利。必胜客网上订餐电话下面做了列举。

必胜客(卫津路店)地址:和平区卫津路乐昌里26号106室电话请联系客服。必胜客网上订餐电话:必胜客(永旺中北店)地址:西青区中北工业园阜盛道1号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电话请联系客服,必胜客网上订餐电话:必胜客(大桥道店)地址:河东区津塘路79号**豪为酒店底商电话请联系客服。

必胜客(小白楼店)地址:和平区开封道29号滨江购物中心1楼电话请联系客服,必胜客网上订餐电话:必胜客(时代广场店)地址:南开区鞍山西道259号时代数码广场底商电话请联系客服,必胜客网上订餐电话:必胜客(奥城店)地址:南开区宾水西道时代奥城广场电话请联系客服。

必胜客(塘沽易买得店)地址:滨海新区津塘公路1168号秀谷商业广场易买得超市1楼电话请联系客服,必胜客网上订餐电话:必胜客(乐宾百货店)地址:和平区南京路128号乐宾百货B1-1楼电话请联系客服。必胜客网上订餐电话:必胜客(中山路店)地址:河北区中山路联华超市1楼电话请联系客服。

标签: 必胜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