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氏蜜蜂园产品 可以调理脾胃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蜂蜜是大家所熟知的天然滋养的美味食品,不仅甘甜味美,营养丰富,而且价格低廉,是一种**的药食兼用的天然物品。汪氏蜜蜂园产品种类多样,多种口味的蜂蜜,满足您挑剔的眼光。汪氏蜜蜂园产品内服可以调理脾胃。

汪氏蜜蜂园产品:汪氏洋槐蜂蜜 (晶莹剔透讨人爱,消脂美容祛斑)规格:465g/瓶,汪氏蜜蜂园产品:汪氏洋槐蜂蜜功效:汪氏洋槐蜜具有槐花之去湿利尿、去斑、凉血止血之功效,能保持毛细血管正常的抵抗能力,降低血压,同时亦有清热补中、解毒润燥之功效。

汪氏蜜蜂园产品:汪氏雪颜玫蜂蜜规格:465g/瓶,功效:汪氏雪颜玫蜜提神醒脑,提高神经系统细胞活力,调理内分泌,增强肌体弹性,有健美之效。汪氏蜜蜂园产品:汪氏枣花蜂蜜 (补血气益脾胃)规格:465g/瓶,功效:汪氏红枣蜜有助人体系统功能改善,补气补血,对脾胃虚弱有辅助**。

汪氏土黄莲蜂蜜 (降*祛痘润肠道)规格:465g/瓶,汪氏蜜蜂园产品:汪氏土黄莲蜜有清热祛湿、泻*解毒、通便、抗菌消炎之作用。汪氏蜜蜂园产品:汪氏长白山椴树白蜜950g,功效:汪氏的长白山白蜜(椴树蜜)滋补营养、清热解毒、补中润燥,还有一定的镇静作用。

标签: 汪氏蜜蜂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