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氏蜜蜂园蜂蜜  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衣食**的今天,健康是人么生活购买食物的**要务,因此附带健康产业的产品具有*大的市场需求和*爆的商机。汪氏蜜蜂园蜂蜜在国内规模大,以蜜蜂的养殖和蜂产品的深加工为主。汪氏蜜蜂园蜂蜜深受消费者喜爱。

汪氏蜜蜂园蜂蜜的雪脂莲蜂蜜:晶莹剔透,清凉皎洁,结晶细腻如脂,令人望而生津。汪氏蜜蜂园蜂蜜的雪脂莲蜂蜜本品早为少数民族妇女所青睐。拌同王浆、花粉合用服之、抹之、搽之皆宜。益母草蜂蜜:具有活血、祛瘀、调经消水、*月经不调及痛经等特有作用。

汪氏蜜蜂园蜂蜜的洋槐蜂蜜:具有槐花之去湿利尿、去斑、凉血止血之功效,能保持毛细血管正常的抵抗能力,降低血压,同时亦有清热补中、解毒润燥之功效。汪氏蜜蜂园蜂蜜的五味子蜂蜜:具有解毒、止腹泻、杀菌消炎及收敛作用,对肺肾双虚、脾肾虚寒、气促喘乏、痰*郁肺、胃炎有良好的辅**果。

枸杞蜂蜜:补肾益精,养肝明目,润肺止咳特有效果。汪氏蜜蜂园蜂蜜的银杏蜂蜜:对心血管疾病、冠心病、心肌梗塞有辅助**。汪氏蜜蜂园蜂蜜的枇杷蜂蜜:具有“主*肺热喘咳、胃热呕吐、烦热口渴”的药效,有清肺、泄热、化痰、止咳平喘等**功效。蒲公英蜂蜜:对感冒发热有辅疗作用。

标签: 汪氏蜜蜂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