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乐餐厅菜单 有精美小炒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对于美食不仅需求的是填补肚子,更多的是需要更健康,更加美味的食物。尤其是中餐一直都是国内*爱的美食,大家乐餐厅菜单有多种系列。大家乐餐厅菜单包括精美小炒和川湘菜等。

姜葱炒牛肉、姜葱炒田鸡、豆豉鲮鱼麦菜、菜莆煎蛋。大家乐餐厅菜单:韭王炒蛋、西红柿炒蛋、香干肉丝、土豆肉丝、红烧豆腐 。大家乐餐厅菜单:家常豆腐、腐竹肉片、荷兰豆腊肉、咸菜猪肚、酸甜排骨、红烧排骨、精美小炒类、咕噜肉。

大家乐餐厅菜单:酸菜大肠、榄菜豆角肉沫、苦瓜炒牛肉、蚝油鲜菇牛肉、金针菇牛肉、胡椒浸猪肚、椒盐鳝片、红烧鲩鱼半条 、红烧福寿鱼、炸鱿鱼 (个) 。大家乐餐厅菜单:尖椒回锅肉、干豆角回锅肉、尖椒牛肉、指天椒牛肉、鱼香肉丝。

大家乐餐厅菜单:鱼香茄子、宫宝鸡丁、辣子鸡、白椒烟腊肉 、爆炒田鸡、爆炒大肠、爆炒鸡杂、爆炒羊肉、孜然牛肉、孜然羊肉。大家乐餐厅菜单:蚂蚁上树、干煸豆角、农家小炒肉、干煸牛肉、虎皮尖椒、麻辣豆腐、尖椒大肠、尖椒猪肚、尖椒猪肝、尖椒肉片、

标签: 大家乐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