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 走进千家万户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美食文化源远流长,经过几千年的文化洗礼如今的美食种类琳琅满目。而各地区各民族间的美食各有不同。沙县小吃是来自福建地区*有特色的小吃,营养价值高。沙县小吃如今已经遍布十几个省市,走进千家万户。

沙县小吃源远流长,历史悠久,起源于夏商周、晋、宋中原黄河流域汉族食文化,在民间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基础,尤以品种繁多风味*特和经济实惠著称,沙县小吃是中华饮食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早已享誉海内外。人们将福建省三明市沙县誉为“小吃城”、“美食城”。

20世纪90年代,沙县为解决农民和城镇下岗职工就业增收难题,把小吃制作的传统工艺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沙县小吃不仅破解了“三农”难题,并以此带动沙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成效显著,得到**、省、市**及**的肯定与支持。

沙县小吃已形成产业规模,小吃从业人员不断壮大。沙县小吃产业发展项目在沙县甜烧麦**、省、市**的关心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得到迅速发展。据统计,群众外出经营"沙县小吃"已达1.3万余户,近5万人,约占沙县农村人口总数的29% 和农村劳动力的55%,并带动周边地区城乡从事沙县小吃业人数近万人,农民经营小吃业年收入近5亿元。

标签: 沙县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