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面筋机加盟 投资成本低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人们消费的口味变得更加挑剔,而街边的烤面筋已经成为当今风靡全国的小吃,在夜市上,大街上随处可以见到。烤面筋机加盟项目是您投资创业的*佳选择。烤面筋机加盟投资成本低,收入达,回报好,市场销量好。

烤面筋机加盟济南圣科烤面筋的烹制方式多种多样,可以烤着吃,也可以炸着吃,味道同样鲜美、多样:原味、香甜、麻辣、香辣、超辣、玫瑰、留香、水果、牛肉、鸡肉等多种味道。烤面筋机加盟济南圣科烤面筋由于专用烧烤面筋的制作和成型是绝密技术,因此该项目在很多地方可谓市场一片空白,自然是一个**的淘金热点。

烤面筋机加盟济南圣科烤面筋项目分析:除加盟技术费用外,加盟商如果要以店铺的形式经营,其主要投资就是店铺租金;如果是流动经营,只需5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即可。烤面筋机加盟济南圣科烤面筋经营地点可选在超市、网吧、小区、商业区、步行街、学校、排挡、夜市等客流量大的地方。

烤面筋基本原料是面粉,因此决定了其成本的低廉性。烤面筋机加盟一串的成本只有0.2元左右,售价一般在1.0元,利润率为400℅;在高消费区域,零售价甚至可以卖到1.5—2元。烤面筋机加盟一般的街边档口,每天可以正常售出300份;如果位置选的好,客流量大,售出400份以上都不成问题。

标签: 烤面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