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正宗凉皮调水的做法 配料是关键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应该知道做凉皮*重要的就是凉皮调料水,而好多人都不知道陕西正宗凉皮调水的做法,对于调料水的配方和操作步骤都很很重要。陕西正宗凉皮调水的做法,尤其是需要蒜和辣椒油是关键的,如下做了具体介绍。

陕西正宗凉皮调水的做法:准备材料:肉蔻 30g、香果25g、三奈45g、砂仁30g、白芷85g、丁香15g、小茴香108g、大茴香85g、桂皮80g、白蔻25g。陕西正宗凉皮调水的做法:准备小锅一个,把提前称好的3斤水刚入锅里,在煤气灶上烧开,基本3-5分钟足够。

烧开后把买来的大料用纱布包起来放入锅里小*煮30分钟,在此过程中不断用铲子搅拌让大料吸水均匀,让大料的香味更快的浸入水中。陕西正宗凉皮调水的做法:水煮大料半小时之后把大料捞出来,收藏起来,这个大料能循环利用2次。陕西正宗凉皮调水的做法:大料捞出后把水再次烧沸腾,然后把80g盐放进去,让盐充分融化。

陕西正宗凉皮调水的做法:等待3斤水冷凉之后,放入味精,让其充分融化就可以了。陕西正宗凉皮调水的做法:在凉皮口味里面起到了很大一部分作用,如果大料选择不对,做的口味可能是截然相反的结果,里面的随便一个小细节你不懂估计就要琢磨半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