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蓝莓价格多少钱一斤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蓝莓价格多少*一斤?对于夏爱水果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蓝莓,而市场对于蓝莓的需求又使得这种水果成为了很多的创业者的选择。那现在蓝莓的市场价格是多少呢?

蓝莓价格多少*一斤?根据产地不同,品质不同各有差异,吉林这边的有机蓝莓大约在32块*左右零售价。而批发应该在26块*左右。

蓝莓价格多少*一斤?野生蓝莓在50,60一斤;新鲜蓝莓水果一斤300,400,各个地方可能有一点差异。北京超市里比较贵,*低三百一斤,目前国内栽种的蓝莓价格一般为12元/公斤,从美国进口的为100-200元/公斤。

蓝莓价格多少*一斤?丰厚的利润让创业的朋友对于蓝莓更加的喜爱了,在了解了蓝莓的市场价格之后,大家还在犹豫些什么呢?

标签: 蓝莓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