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不来!泡动物卖药酒要判刑10年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别打**动物主意,小心触碰法网领刑罚!广州市增城区一家酒厂**梁某为谋取不法利益,多年来将**动物泡酒出售。

酒厂被查获

24瓶动物药酒

2012年以来,被告人梁某在增城区经营一家酒厂期间,向他人收购圆鼻*蜥、大壁虎、褐翅鸦鹃等****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用于浸泡药酒并出售。

2015年1月24日中午,增城森林分局民警在该酒厂查获浸泡各种****保护的**动物的药酒24瓶。经华南野生动物物种鉴定中心鉴定,其中包含:国家**保护动物圆鼻*蜥1只;国家I**保护动物大壁虎10只、褐翅鸦鹃12只、松雀鹰3只、燕凖1只、东方角鸮1只、鹰科物种1只、鸮形目物种 10只。

犯罪情节特别严重

酒厂**获刑10年半

**审理后认为,梁某无视国家法律,以营利为目的,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为此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

标签: 泡动物药酒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