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爹香辣蟹签约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4月24日中午,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迎来了一位有实力、有梦想的餐饮人加入,那就是李老爹香辣蟹品牌创始人李德义先生。在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正式启动后,李德义与大讲堂的联合创始人许战海在签约台前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宣告李老爹香辣蟹正式加入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

签约仪式上,许战海说,李老爹香辣蟹未来会做三件事:**,就是在北京新开一家旗舰店,让更多的餐饮人士关注餐饮;第二,会打造一个外卖品牌;第三,会把整个李老爹品牌体系树立好。他认为,通过今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到2017年时,李老爹香辣蟹会迎来“大**”,值得所有人期待。签约完毕后,李德义的心情很激动,他说,加入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是期待李老爹香辣蟹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能够做大做强。“企业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我相信这**会很快到来,谢谢大家。”

标签: 李老爹香辣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