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抽检出128批次问题食品 6家火锅含罂粟碱成分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8日,四川省食药监局公布2016年第五批食品****抽检信息,在抽检的1761批次食品中,共有128批次食品检出不合格。其中,6批次*锅检出罂粟碱成份。

据通报,此次主要抽检了4类食品,包括:焙烤食品、餐饮食品、**食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等,共计1761批次样品。抽检结果显示,合格1633批次,不合格样品128批次。在不合格样品中,6批次*锅底料等样品检出罂粟碱成份,包括简阳市简城镇金玉满堂自助*锅店、南充市嘉陵区是理想老*锅店等。此外,成都新都区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葱油麻饼”,也因检出菌落总数超标被通报。

目前,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样品,监管部门已及时开展核查处置,依法立案查处,并责令违法生产经营企业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