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门店里每天剩下的食物 星巴克要把它们都捐了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连锁门店每天剩下来的食物怎么办?星巴克说它从2010年就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了。

而*近,它宣布将和FoodDonationConnection,以及FeedingAmerica这两个公益组织合作,将剩余食物打包并捐献。而这个被称为FoodShare的项目将在全美7600家门店同步实施。从2010年就开始思考,直到现在才*终实施的原因是中间的难点——如何防止它腐坏,并保持食物的新鲜度。

“我们关注的是如何控制温度、口味和食品的温度,**它在分发出去时能够让人们更安全地食用它。”星巴克食品部门的JaneMaly说道。而如今,星巴克宣布表示已经和FoodDonationConnection合作相关技术,但并没有向外透露更多细节。

美国虽然是***有*的国家之一,仍旧有14%的居民或者说1740万个家庭面临着食物短缺问题,这其中覆盖的人口就超过了4810万人。同时,根据 FeedingAmerica的统计,美国每年有超过700亿磅(约合315亿公斤)的食品浪费。为此,星巴克表示自己将把门店里每日剩下的全部食物捐赠出来,**年将有500万份免费餐食。而到了2021年,预计总计产生5000万份免费餐食。

星巴克在美国社会扮演的一直都是国民品牌。在过去数年时间里,它联合了数家NGO和包括Target、Chipotle、JCPenny、联邦快递在内的公司为美国年轻人**就业机会,还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员工免费教育,为自己员工提供的医保和咖啡豆收益股票(BeanStock)等福利政策。星巴克位于西雅图的总部大楼里有一面退伍军人墙,它提醒着来往员工这个群体的对于美国的重要性,而从公司的层面,它也**将雇佣退伍军人的家属。在去年圣诞节,星巴克也和与美国士兵关系紧密的非**组织USO合作,为士兵们免费供应了大量VIA速溶咖啡。

如今捐献剩余食物,似乎星巴克在证明自己是国民品牌的又一个举措。

另外,在咖啡、星冰乐等饮品之外,星巴克*近也在大力拓展自己的餐食。这些食物不但能够帮助星巴克门店提高每单消费数额,也就是单店收入;也让它摆脱咖啡馆的局限,在定位上有所拓展,在未来有着更好的发展。不过从商业运营的角度考虑,减少剩余才是正经事。星巴克绝不是慈善企业,在它做到**计算出合理的门店食物供应量之前,也就是先把剩余食物捐赠来做个公益话题而已。

标签: 星巴克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