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乔装食客 温州伤人在逃“大厨”霍邱被擒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6日,霍邱县公安局长集派出所接到线索,一名**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在长集出现。得知此情况后,长集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严密布控、伺机抓捕。

为了不引起犯罪嫌疑人的警觉,长集所民警着便装,使用普通车辆,绕道到达犯罪嫌疑人的住处。

这是位于长集镇某乡村水泥路旁的一家土菜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是土菜馆的**兼厨师。民警到达时恰逢犯罪嫌疑人外出,只有其妻子一人在家中。

为了不打草惊蛇,抓捕民警灵机一动,随即装成来饭店吃饭的食客的样子进入土菜馆内,要请饭店大厨回来做菜。为了进一步打消犯罪嫌疑**子的怀疑,民警在饭店内随意地玩牌侃谈,与普通食客没有任何差别,嫌疑人的妻子**放下了戒心,电话通知丈夫回来。

时间过去约一个小时,犯罪嫌疑人回到了家中。在确定其身份后,抓捕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箭步上前,将嫌疑人控制带回所内。经讯问,2015年3月29日,犯罪嫌疑人储某(男,31岁)因故意伤害罪被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批准刑事拘留,并网上追逃。

目前,储某羁押于霍邱县看守所,交接工作正在办理中。

标签: 土菜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