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凉皮怎么做好吃 人们关心的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即将到来,而到了炎炎夏日人们*青睐的美食莫过于一碗美味的凉皮,说到凉皮我国*知名的莫过于魏家凉皮。在我国西北地区有较高的知名度,规模*大。魏家凉皮怎么做好吃?是人们关心的。魏家凉皮怎么做好吃?参考下面做法。

魏家凉皮怎么做好吃?凉皮一张、面筋 适量、黄瓜 1根、西红柿 半个、香菜 适量。魏家凉皮怎么做好吃?蒜 3瓣、砂糖 1小勺、盐 1小勺、鸡精 1小勺、香油 几滴、生抽、老抽、香醋 2勺生抽、0.5勺老抽、3.5勺香醋、黄芥末 1小勺、辣椒油 2汤勺、熟的白芝麻 1汤勺、**调料。

魏家凉皮怎么做好吃?做法:将凉皮面筋过凉水去油腻。将2瓣蒜用压成蒜泥,加入小半碗凉开水,待用。魏家凉皮怎么做好吃?将**调料中的花椒、八角、香叶,加半碗水煮开后,关*放凉。黄瓜切丝、半个西红柿切碎、香菜切断。步骤4的原料和凉皮面筋一起放入大点的碗里。

加入步骤2里泡的蒜汁。加入步骤3里煮的**调料汁。魏家凉皮怎么做好吃?一勺糖、一勺盐、1勺鸡精、1勺黄芥末。几滴小磨香油。将一汤勺白芝麻放入保鲜袋,用擀面杖碾碎,倒入凉皮里。魏家凉皮怎么做好吃?2汤勺生抽、0.5汤勺老抽、3.5汤勺香醋。用筷子拌开后装盘。

标签: 魏家凉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