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氏蜜蜂园官网 一站式购物的场所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蜂蜜是一种营养健康的滋补饰品,内服可以调理脾胃,提高免疫力,外用可以*疗烫伤,冻伤等滋养皮肤,有着**的杀菌效果。而汪氏蜜蜂园官网包含了公司多种系列产品。汪氏蜜蜂园官网为您提供了一站式购物的场所。

汪氏蜜蜂园官网公司汪氏技术中心被**有关部门认定为江西**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西蜂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继与南昌大学、江西农大、吉林农大、四川大学合作,建立了驻汪氏博士工作站,汪氏蜜蜂园官网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科研、检测设备,先后自主开发、与科研院所合作开发了几十个新产品。

产品技术含量处于国内**水平,多次荣获**新产品金奖和省市科技进步成果奖,汪氏蜜蜂园官网公司有8种**食品获国家***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证书。汪氏蜜蜂园官网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食品GMP生产规范认证、HACCP关键控制点认证、QS市场准入认证、有机食品认证等。

汪氏蜜蜂园官网公司是汪氏蜂业集团的母公司,是汪氏蜜蜂园官网公司目前国内规模*大、以蜜蜂养殖、蜂产品深加工为主业、集**品、食品饮料、制药、蜂药、化妆品、房地产、旅游开发等多种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私营企业。

标签: 汪氏蜜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