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花园餐厅 精品时尚餐厅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餐饮行业被誉为是久盛不衰的产业,尤其是21世纪人们对于精品生活的追求品位在提升,而小小花园餐厅是一家来自上海的精品时尚餐厅,为众多白领人士提供精致生活的休闲场所。小小花园餐厅多种特色美食一应俱全。

上海小小花园餐厅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旗下拥有“小小花园”“小花”“小茉莉”“小乔*”“秘密花园”5家咖啡馆,均排在上海咖啡厅人气榜前5名。小小花园餐厅公司拥有专业而健全的晋升通道,重视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上海小小花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一家提供美好复古空间、芳香咖啡、醇香美酒、可口西餐的餐饮类公司。小小花园餐厅是充满音乐和咖啡的避世小角落,用来收集时间的故事,也用来安放面对俗世惶恐又恋物的心。

小小花园餐厅公司有专人进行服务礼仪培训、咖啡培训、酒类培训、意大利菜品培训等等,让员工在工作中不仅*取了薪资更是增加了技能。小小花园餐厅在充满法国浪漫异域风情的店铺中工作,工作**仅仅是一个谋生途径。诚邀有志青年加入我们。

标签: 小小花园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