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花园咖啡 遍布大街小巷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讲究的是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尤其是精致的生活很受大众的青睐。而当今小小花园咖啡是特色的,新颖时尚的主题咖啡店,为都市白领人们提供了高品质的休闲场所。小小花园咖啡多种特色的店面遍布大街小巷等。

小小花园咖啡满足了对食物相对挑剔的人,人都说想知道一家咖啡馆的咖啡是否好喝,就先去尝除咖啡以外的饮品。小小花园咖啡的香蕉奶昔口感细腻,杏仁味儿浓,基本没有冰渣。配制比例是70%牛奶、20%奶沫,而Espresso只占10%。

“小小花园咖啡”就像都市低调版古巴比伦国王尼布甲尼撒二世为取悦王后米蒂斯所建的“巴比伦空中花园 ” 。小小花园咖啡小洋房没有华丽、浮夸的奢华欧式装修,但是有新鲜沁心的花香萦绕在餐桌旁。英文书籍堆砌了很浓的欧美味儿!小玻璃器皿的装饰物随意摆放在个别角落。

店内有2个风格区域,一个酒红色古典欧式,一个露天玻璃房顶花园。小小花园咖啡花园顶被玻璃笼罩,让人在欣赏迷幻夜空时还饱腹安全感。喜欢花园里那张长沙发,小小花园咖啡从各种角度坐下去,任意姿势,都舒服爆了!“小小花园”的食物。我点了“香蕉杏仁奶昔”、“热Latte”、“**番茄肉酱意面”。

标签: 小小花园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