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冷饮甜品制作美味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美味冰爽的冷饮甜品,当然想要亲自尝试制作过程,让干净卫生的冷饮甜品制作成为大家比较喜欢的美味饮品,冷饮甜品制作有哪些比较好吃的美味呢?主要是一些让消费者味蕾有兴奋状态的的冷饮甜品制作,下面介绍两种冷饮甜品制作。

分层冷饮甜品制作,材料:无子瓜果肉30g、凤梨果酱20g、牛奶10g,做法,将西瓜榨汁,装杯。凤梨果酱加一点水(因为太甜,用冲洗一下),榨汁。取一个干净的杯子,装满冰块,冷饮甜品制作,等上述材料全部准备好了,把杯子里面的冰块全部倒出来,把牛奶慢慢倒进玻璃杯里,*好不要淋在杯壁上了。

冷饮甜品制作,然后用吧勺慢慢把西瓜汁引流至杯内,*后把凤梨果汁引流至杯里,这样就做好了分层饮料。主要是密度掌握好就ok了。芒果果汁冷饮甜品制作方法:材料:芒果,牛奶,蜂蜜,冰块(天热或热衷冷饮才要)。做法,先将芒果大致洗净,然后去核,去皮,切条备用。

冷饮甜品制作,将切好条的芒果放进搅拌机,然后加入蜂蜜与牛奶(量自己掌握,牛奶不要太少)如需要加冰块再加一些冰块。冷饮甜品制作,开搅拌机,打至有旋涡状出现后再等10秒就好了。倒出来就可以享用了。

标签: 甜品冷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