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活动 开展一项敬老月活动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农历的九月九日是我国中华名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重阳节活动是关爱老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日子。重阳节活动可以开展一项敬老月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重阳节活动: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重阳节活动:“敬老月”期间,我社区将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关心老年人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积极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问题,提高他们的生活生命质量,努力营造帮贫助老、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年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的关怀及全社会的关爱。

开展为老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志愿为老人多样化活动。重阳节活动:把开展为老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摆上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重阳节活动:把为老志愿服务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争优”和“七个一”活动结合起来,从办得到、老年人又迫切需要的事情做起,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

重阳节活动:开展老年**活动。“敬老月”期间,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益**法》的宣传力度,积极开展老年优待政策和有关涉老政策落实情况的检查,切实把各项惠老和老年优待政策落到实处,及时解决老年人优待政策落实过程中的突出问题。重阳节活动:在衣食住行、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方面积极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标签: 重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