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毕业谢师宴纷至沓来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考生,在经过没有硝烟的战场之后凯旋而归的得胜者,自然要举办毕业谢师宴,来一次真正的开心宴会,通过毕业谢师宴的举办,让孩子在上大学之前快速成长,也是家长的心愿,究竟毕业谢师宴有哪些要准备的项目,下面将为大家介绍。

升学宴高考战场的硝烟逐渐散去,毕业谢师宴的热潮也逐渐冷却。随着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纷纷“飞到寻常百姓家”。12年的寒窗苦读,莘莘学子们终于挤过了“*木桥”,马上就要进入梦寐以求的“象牙塔”;录取通知书拿到手了,家长们心里一颗悬着的石头落地,多年的心血终于见到了回报。毕业谢师宴在孩子上大学之前举办。

毕业谢师宴成了社会的潮流,你请我请大家请,于是,毕业谢师宴就如八九月的天气一样*热起来。面对应接不暇的“升学宴”,准大学生和家长们每天来回奔波,毕业谢师宴孩子喊累,家长无奈,教育人士也表示担忧。

“谢师宴”纷纷兴起,纷至沓来的毕业谢师宴的“红色名片”也让不少家长烦恼。这两年来,朋友的孩子也陆续考上大学,办了毕业谢师宴,大家想要返还出去的红包早就超过收的礼金总额了,毕业谢师宴看来要成了募捐宴的必须。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