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放假安排 6月9日到6月11日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对于节日越发的重视,节日氛围也更加浓烈,尤其是国家给出了法定假日,是很多朋友聚会,外出的*好时机。而端午节放假安排是怎样的呢?相比很多人都了解。端午节放假安排规定是6月9日到6月11日放三天假。

2016年5月2日,据央视网官方微博援引人民网消息,五一小长假马上结束,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了,你调整好心情没?端午节放假安排:再上27天班,就迎来端午小长假啦!虽然时间有点长,但是不是又有了盼头?端午节放假安排:明天起,努力工作,然后享受下一个假期吧!加油!

端午节放假安排:端午节是古老的传统节日,始于中国的春秋战国时期,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端午节的由来与传说很多,主要有四种,其中以源于纪念屈原的传说流传*广。端午节放假安排有三天假期,端午吃粽子,现在人们只知道这是为了纪念伟大诗人屈原。

端午节放假安排:2016年6月9日至6月11日放假公休,共3天,端午节放假安排:6月9日(星期四,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6月11日(星期日)公休,6月12日(星期日)公休调至6月10日(星期五),6月12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标签: 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