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了!“令妃娘娘”娟子气质依旧是吃的什么保养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令妃娘娘”娟子近照曝光。照片中,51岁的她依旧没变,气质还是那么好。据悉,娟子于1998年参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并饰演“令妃娘娘”,她的本名叫赵丽娟。娟子吃什么保养呢?平时主要还是以清淡饮食为主,水果蔬菜经常吃,也很注重补水,每天都会喝8杯水哦,排除身体毒素!所以了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娟子51岁仍然气质**,那么大家也跟着娟子学起来多运动,多补水,多吃果蔬吧!

娟子的丈夫是个制片人,不是什么大**,但两人的小日子很平淡、也很幸福。他们有一个女儿,今年也大概12岁了。 赵丽娟婚后鲜有作品,*新的作品是2014年参演的《孩子回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