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熊掌 那鱼在哪里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在书里看到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今天我们看到的特色小吃是一品熊掌,一品熊掌是一道汉族菜肴,属于川菜系。旧时川菜**筵席上曾经是名贵头菜,一品既可作封建社会*高官阶的解释。看到这里,我们不禁要发出疑问啦:那我们的鱼在哪里?

2、将熊掌由背面横切数刀,掌底不切穿,用干净纱布包好。另取炒锅下猪化油100克,烧至四成热,入姜1 份,葱白炒香,下鸡汤,加入鸡块、猪时肉、*腿、酱油、川盐、冰糖色、绍酒100克、甘草、胡椒粉,再将纱布包好的熊掌放入锅内,用旺*烧沸,撇去浮沫,倒入铝锅内,移至小*上约3小时至肥。

3、取大圆盘一个,先将锅内葱白取出,摆在盘里,取出熊掌,除去纱布,掌心向上平摆在葱自上面,呈一品形。

4、将炒锅内鸡块、猪时肉、*腿捞出另作它用,捞弃姜块、甘草,将原汁收浓,加入味精、芝麻油起锅,浇在熊掌上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